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卡务中心
卡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2015-10-27   被阅览数: 950

卡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6月,隶属于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是数字化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科室职能:
    1.一卡通系统服务器、管理机与自助机等终端设备、各子系统接口(消费子系统、银行圈存子系统、电控子系统、水控子系统、图书借阅子系统、网络计费子系统、收费子系统、门禁子系统、餐贴子系统)、数字化平台与支付宝平台接口的监控、管理与维护。系统运行参数的设置,设备、操作用户的授权管理等。
    2.一卡通系统相关数据的采集、处理、导入、导出、修改、删除,维护系统各数据的完整性与准确性。
    3.校园卡的制卡、开卡、充值、挂失、解挂、补办、换卡、注销卡、冻结、解锁、密码初始化、交易修正与异常情况处理等。
    4.POS机租用、结算账户开户、代发与代缴款项的办理等。
    5.账务查询、业务咨询、出具各类报表。

科室人员介绍:

科室负责人: 李瑞东

办公电话  :0579-82230822

办公地点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1-5号窗口

 

一卡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