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卡务中心  办事指南
加载公交IC卡功能指南
发布时间: 2015-03-16   被阅览数: 76

 一、校园卡可加载公交IC卡功能,凭身份证与校园卡在公交服务网点开通(开通时至少需充值三十元)。开通后的校园卡具有公交A卡的功能,享受八折优惠。校园卡不能办理公共自行车租赁业务。
    二、校内服务网点设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8号窗口,周四与周五办理业务。
    三、公交功能在校园卡上单独设立一个钱包,与校园卡主钱包不能互通,需在公交服务网点充值。
    四、若校园卡补卡过,则需到公交服务网点再办理挂失补卡手续(不另收费)。
    五、在离校时校园卡注销收回前,需退回公交小钱包余额的用户,应先到公交服务网点注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