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卡务中心  办事指南
校园卡注销指南
发布时间: 2015-03-16   被阅览数: 171

 

一、各类人员离开学校(教职工离职或退休、学生毕业、临时人员离职等),须持卡到卡务中心办理校园卡的注销手续,停止校园卡的使用,退回卡内主钱包余额。若已开通图书借阅功能的,则需先经过图书馆的审核方可办理。

二、毕业生卡注销退余额的,请以班级为单位,在图书馆通过审核后(毕业生离校时若已开启离校服务系统则会自动审核,其余的凭离校手续单上图书馆盖章办理),于下午三点半前,携卡到卡务中心把卡注销,同时退卡内余额(卡收回,各卡余额会有清单返还),卡内余额总计超过三千以上的班级请提前一天预约。

三、对于因毕业、离职、退休等原因致使校园卡超过规定使用期限,且未到卡务中心办理注销手续的校园卡,卡务中心将在学生卡超期一个月、其余卡超期二个月后注销该校园卡,并将校园卡主钱包余额挂账,超过三年未予认领的上缴学校处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