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卡务中心  通知公告
毕业生校园卡注销说明
发布时间: 2016-05-30   被阅览数: 91

根据《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学生毕业离校时,在图书馆审核通过的情况下,可持卡到卡务中心办理校园卡的注销手续,退回卡内主钱包余额。一卡通系统对学生的校园卡是根据入学时间与学制自动设置使用期的,对于因毕业致使校园卡超过规定使用期限,且未到卡务中心办理注销手续的校园卡,卡务中心将在超期一个月后统一注销,校园卡主钱包有余额的财务作挂账处理,超过三年未认领的上缴学校处理。

根据管理办法,现对毕业生卡注销作如下建议:

1、余额不多的校园卡,建议学生在离校前将余额用尽,就不需要到卡务中心办理卡注销手续了,卡也不需要交回,可留作纪念,卡务中心将在卡超期一个月后统一注销。

2、余额较多的校园卡,学生又在离校系统开启前离校的,建议以班级为单位,收齐要退余额的校园卡,凭盖有图书馆章(确认审核通过)的离校手续单,集中办理卡注销手续,同时以现金方式退回卡内主钱包余额,卡收回,各卡余额会有清单提供。卡内余额总计超过三千以上的班级请提前一天预约。

3、余额较多的校园卡,学生又在离校系统开启后离校的,在图书馆审核通过的情况下,由本人持卡到卡务中心办理卡注销手续,以现金方式退回卡内主钱包余额(自备零钱),卡收回。


                                                                                                      卡务中心

                                                                                                201653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