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召开2020年度春节安全生产落实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被阅览数: 1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岁末年初加强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86 号)要求,充分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化解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治理能力,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教学科研秩序,近日,后勤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召集学校已完工的“智能化精密制造处”以及待验收的“校友文化园一期”两个项目的工程负责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春节安全生产落实会”。

会上,吴晓明处长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将肩负的政治责任落实到学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施国清副处长则特别强调对已完工但未验收工程要更为仔细地排查并全面落实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重中之重的消防安全,“守好自已的门,看好自已的人”,确保全校上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各相关施工单位责任人针对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应,并逐项承诺,保证做好相关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与稳定。


王民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