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市疾病控中心专家来我校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5   被阅览数: 165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22日,后勤管理与校园建设处邀请金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杀科科长施红喜等专家来我校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此次指导会在室外进行,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医学院、后勤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物业主管、餐厅经理、保安队长、公寓管理人员等70多人到场聆听。

  一进校门,施红喜就结合校园出入点防控、工作人员防护、工作场所消毒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走到桃李8号楼院里,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当前疫情,并鼓励要有防控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狙击战。就学校公共场所、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机房、学生公寓、餐厅等场所如何消毒,施红喜作了露天现场指导,并针对就餐人员如何安排、从业人员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作了详细培训。同时,他还对师生晨午检、测体温、健康状况报告等作了耐心指导。

随后,施红喜一行察看了学校集中医学隔离点,对隔离点设置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就隔离点的工作运行要求、人员安排、个人防护等级、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生活垃圾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通过专家组的现场演示和指导,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了自身防控意识,提升了防控知识水平和技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