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文化园一期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4-30   被阅览数: 238

2020年4月29日上午,校友文化园一期工程迎来了竣工验收的日子!

校友文化园一期工程自2019年3月16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各参建单位的努力配合与辛勤付出下,短短四个月时间就完成了项目基础、主体以及砌体工程等一系列工程,并于7月15日进行了中间验收,其工程质量及进度都超过预期要求,为学校的基建工程树立了榜样!


中间验收之后,各建设单位继续发扬刻苦作战精神,严把质量关,虽然遇到了疫情等客观因素使工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在各方通力协作配合之下,仍于一年后的2020318日完成了消防初验。 

消防初验之后的429日,正式迎来了本工程竣工验收的日子,五方责任主体人员在质监站领导带队下,本着认真细致、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整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查验以及图纸审查,对本工程最终展示的成果表示了肯定。

验收会上,质监站领导见证并同意了监理公司提报的竣工意见,建议落实本次验收意见后,整理相关资料向建管部门进行竣工报备! 


 

 

后勤管理与校园建设处

202042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