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校精密制造中心二期装饰及附属工程举行交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6   被阅览数: 211


2020年5月4日下午,主管基建校领导组织后勤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建工学院、机电学院、金华市三日建设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华杰监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精密制造中心二期装饰及附属工程进行了交接验收工作!


华职业技术学院精密制造中心二期工程装饰及附属工程自2019年2月20日开工以来,在参建各方大力配合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仅用了五个月时间,于2019年7月31日完成了竣工验收工作,给后续大型机电设备就位安装以及运行调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项目建设期间,校领导及各级主管部门均十分重视项目进度,主管校领导曾多次组织协调相关单位现场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在经过近10个月的调试及试运行后,已达到预期生产目标,具备交接验收条件,主管校领导亲自带队进行交接验收工作。



现场验收环节,校领导带队对前期发现的一些问题逐一排查、复验,对一些细部的观感质量问题更是一一躬身检查,绝不放过。各验收单位也尽其所能地为工程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群策群力,特别是建工学院验收专家利用专业所长,对现场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并提出处理方案,以确保整改质量。



验收总结会上,校领导要求各参建方认真汇总交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逐一落实,校园建设科及监理公司要做好相关的督促、复验工作,经复验合格后,方可办理正式的交接验收手续。



会后,工程各参建方均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意见,力争短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为精密制造中心的完美启幕贡献力量!


 




后勤管理与校园建设处

                          2020年5月5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