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中心党委开展2024年第2期夜学
发布时间: 2024-03-22   被阅览数: 11

3月19日晚,后勤中心党委开展2024年第2期夜学,专题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后勤相关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王春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春国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新春第一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提出的“一个大人才观”“六个聚焦”和“七个行动”的系统谋划和工作部署。3月7日,王振洪书记在学校“新春第一会”上强调,一要聚焦“高素质”,建立匹配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干部队伍。二要聚焦“高水平”,打造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师资。三要聚焦“高素养”,培育吻合行业产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后勤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要求部署好后勤“三支队伍”建设,打造作风优良的中层以上管理干部队伍、在编队伍和合同工队伍,做好传帮带、打牢基本功,为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各尽其才、大显身手。

(来源:办公室  作者:组织员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