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金职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6   被阅览数: 10

来源:防保科   作者:周波

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普及结核病的相关知识,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流行,传播健康管理理念,324日,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组织“趣味三子棋”、“你画我猜”、“知识竞答”、“吹散结核君”等活动并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后勤中心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向同学们耐心讲解春季传染病的防控及结核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同学们了解结核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疾病,督促大家对结核病一定要“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倡导大家对身边有相关症状的同学及时主动就医。

据悉,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400,接受健康咨询人数121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以及对结核病的认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促进和加强了我校的结核病防治工作更好守护了全校师生的健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