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春泥”暖心系列活动——艾香糯香飘 清粿浓春意
发布时间: 2024-04-01   被阅览数: 13

来源:膳食科  作者:金珍羽 卢琪

清明节临近,为了缓解师生压力,增添生活趣味,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329下午后勤中心邀请商学院共同开展清明稞制作劳动实践活动。商学院负责人及学工办、教相关人员后勤中心膳食科科长和30余名学生参加。

清明节作为中国传统文化节日,清明稞是其最具代表性的节令食物不仅用于祭奠先祖,味道上更是清香可口活动现场,后勤中心准备了咸蛋黄、笋、红糖、面团等食材,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做出了形状各异的清明稞。

通过此次制作清明稞的劳动体验,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劳动过程增进师生间友谊在树立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的同时,形成良好劳动习惯培养学生生存发展需要的基本劳动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