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中心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11   被阅览数: 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章苗

411日上午,后勤中心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春国主持,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国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等相关上级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重要部署,并对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领域和环节进行了深度分析。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做到事先了解、提前预防,防止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更好落实后勤中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到后勤工作安全的重要性,坚持一切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深入开展摸排整改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台账制度,细化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等的监督管理,深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要做到校园安全培训全覆盖,不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培训,加强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四要强化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关注重点职工的身体和心理状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