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春泥保障系列——食”刻守护,与“安”同行!
发布时间: 2024-04-12   被阅览数: 10

来源:膳食科   作者:金珍羽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升学校食堂管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412日,后勤中心膳食科召开食堂工作人员卡位操作培训。膳食科相关人员、各食堂餐厅经理共20余名参加培训。会议由膳食科科长何育民主持。

培训主要包括人员健康、食材采购、食品贮存、粗加工、切配、烹饪、面点制作、专间、食品留样、洗消与保洁设施设备使用和维护以及四害防治等多方面内容。在培训期间,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充分认识到规范操作在食品安全中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卡位操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食品储存技能的同时既能规范操作,还能提高食堂工作效率和卫生水平以及管理模式同时也加强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