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家安全你知否?——后勤中心膳食科集体观看“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4-04-16   被阅览数: 10

来源:膳食科  作者:金珍羽

4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普及,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后勤中心膳食科组织员工集体观看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

国家安全教育及反邪教公益宣传片主要是为了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员工提高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并号召大家时刻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通过集体观看教育片,后勤中心膳食科能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平日生活和工作中,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讲文明、守法纪的好公民,共同守护国家安全和平安校园,为保障国家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