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卡务中心  办事指南
校园卡挂失、解挂、补卡指南
发布时间: 2015-03-16   被阅览数: 159

 一、若遇卡丢失或被盗,请立即到多媒体一体机上挂失,挂失成功后三分钟内原卡即失效。
    二、卡挂失后持有效证件到卡务中心补卡(立等可取,工本费十元),原卡作废。
    三、卡挂失之后补卡之前若拾回原卡,则可在多媒体一体机上自助解挂,或持有效证件到卡务中心解挂,原卡即可继续使用。
    四、用户补卡后,水控小钱包的钱是找不回的,因为水控小钱包是不挂失的,需重新划钱才可使用(原丢失的卡找回的话,水控小钱包的余额可继续使用)。加载过公交IC卡功能的用户还需到公交服务网点再办挂失补卡手续(不另收费)。除上述两点外,补卡对其它不影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