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卡务中心  办事指南
校园卡自助充值指南
发布时间: 2015-03-16   被阅览数: 138

 

校园卡自助充值方式有两种:

一、银行卡圈存,即通过多媒体一体机、定值圈存机的圈存操作,从绑定的中行卡将钱划入校园卡。一卡通系统对银行圈存操作有完善的保障,若遇银行卡钱已扣而校园卡钱写入情况,次日系统自动对账后,会将未写入卡的钱以圈存补贴的形式打入到该校园卡账号,只需持卡到多媒体机或定值圈存机上输入卡密码写卡即可。目前中行开放的银行圈存时间为每天的6:00-21:00。

二、支付宝转账,即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进入支付宝平台,在“校园生活”应用中的“校园一卡通”中,选择好学校,输入学号(工号)与姓名即可转账。转账成功后,正常情况下五分钟内钱便转到了相应的校园卡账户上,而支付宝平台显示金额待圈存,此时用户只需持卡到多媒体一体机上输入卡密码写卡,钱就能在卡余额中体现出来并刷卡消费。支付宝转账自助充值的优势是不受时间不受银行卡的限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