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卡务中心  通知公告
寒假期间卡务中心服务通告
发布时间: 2016-01-23   被阅览数: 47

    本学期卡务中心服务至1月23日止,寒假期间中行卡圈存与支付宝转账功能仍可用,有需要的用户可自助充值。1月28日(腊月十九)、2月17日(正月初十)的9:00——11:00,卡务中心提供现金充值服务。

    支付宝转账自助充值方法:打开智能手机或电脑上的支付宝平台,在“校园一卡通” 应用(界面中没有的话,可在“更多”中寻找)中,城市选择“金华”、学校选择“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输入姓名、学号(工号)、金额,即可对校园卡充值。充值成功后,正常情况下五分钟内钱便转到了相应的校园卡账户上,此时用户只需持卡到多媒体一本机上输入卡密码写卡,钱就能在卡余额中体现并刷卡消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