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动态
后勤中心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5-02   被阅览数: 313

4月28日,后勤中心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特邀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余党军、正式代表55名和列席代表41名。


会上,后勤中心负责人吴晓明作了题为《规范管理  强化服务 全面提升服务管理内涵》的行政工作报告,后勤党委、工会负责人应进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体后勤教职员工、工会会员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综合性优质高职院校,积极推动应用技术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