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后勤直属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2   被阅览数: 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直属支部于七一前夕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后勤党员服务队赴婺城区城中街道西“义工广场”,为居民提供配制钥匙、缝补衣服、房产置业咨询、传染病防控咨询等服务,现场配制钥匙180余把,发放结核病防控、控烟、乙肝疫苗、防艾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午,后勤直属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活动暨专题党课,后勤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班组长及以上工作人员、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关于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上,吴晓明处长要求全体后勤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后勤重点突破工作和主要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提高后勤服务满意率。吴忠信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活动中,党员们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后勤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入党誓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