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卡务中心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注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8   被阅览数: 89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注销工作的通知

按照《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学生毕业离校时,在完成学校“离校系统”相关手续后,可持卡到卡务中心办理一卡通注销手续,并退回卡内主钱包余额。

现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时间安排、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做好本年度的毕业生一卡通注销工作通知如下:

1.余额不多的校园卡,建议学生在离校前将余额用尽,就不需要到卡务中心办理卡注销手续了,卡也不需要交回,可留作纪念,卡务中心将在卡超期一个月后统一注销。

2.余额较多的校园卡,建议以班级为单位,收齐要退余额的校园卡,凭盖有图书馆章(确认审核通过)的离校手续单,集中到卡务中心办理卡注销手续,同时以现金方式退回卡内主钱包余额,卡务中心会提供各卡余额清单。

3.考虑到受疫情影响,对少数无法于近期回校办理一卡通注销等相关手续的同学,卡务中心会在将卡统一注销前(预计9月份),协调财务部门把卡内余额打入个人银行卡,届时请相关同学保证银行卡能正常使用。

4. 对于学生个人原因致使无法正常返还一卡通主钱包余额的,根据《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其余额将由财务处作挂账处理,超过三年未认领的上缴学校处理。

                                                                                                                                      

 卡务中心

                                         202052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