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后勤中心党员应知应会知识
发布时间: 2021-02-06   被阅览数: 36

1.“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2.“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3.“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4.“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5.“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6.“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

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8.“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