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 知校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后勤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被阅览数: 138


4月29日,后勤中心党委在桃李楼二号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校后勤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后勤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后勤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晓明主持。

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张亚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袁家军: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 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陈龙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党史 知校史 悟思想 开新局 ——金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等文件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展历史、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主要安排等。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后勤中心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后勤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知校史、悟思想、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双高”院校建设及本科申办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