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瞻仰英雄 缅怀先烈 后勤中心党委离退休党员参观刘英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 2021-05-24   被阅览数: 10

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523日,后勤中心党委离退休支部党员一行十余人前往位于永康方岩的刘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一行人瞻仰、祭扫了刘英革命烈士墓,并在革命纪念馆学习刘英同志的生平故事,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老同志们虽然对刘英烈士的英勇事迹早已耳熟能详,且大多数人并非一次参观学习,但仍怀着崇敬的心情,细细观看、认真品味馆里陈列的展图和讲解,从中领悟精神精髓,真切感受信仰的力量。党员们怀着坚定的信仰及作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刘英烈士陵园的参观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好好珍惜和牢记。作为老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