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第二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2   被阅览数: 112

531日中午,后勤第二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列席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调研时提出的“八八倡议”,第一个“八”所指的“八个优势”,并非单纯指已经体现出来的优势,而是结合实际作出的总体把握,体现了继承和创新的统一;第二个“八”是指八个方面的举措,是针对进一步发挥、培育和转化优势提出的。这些举措,就是习近平同志为民情怀的集中体现。



接着,支部书记对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做了部署:一是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要求学习过程要体现划重点和批示;二是每位党员要围绕四本指定书籍学习并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三是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会上,书记还与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等13名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就入党动机、如何入党、怎样入党、党员的要求和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要求他们加强学习,及时关注国家大事和学校发展,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为后勤中心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忠实践行“八八倡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引领勇争先的作用,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完成“双高”院校建设和升本建设。

 

 李桂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