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中心召开“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被阅览数: 10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根据省纪委、市纪委、校纪委部署,68日下午,后勤中心集中全体教职工召开“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平传达校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清廉金职”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具体实际对后勤中心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出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晓明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首先,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因为这是国家继续推进反腐败工作形势要求,也是创建清廉学校的现实需要。其次,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后勤实际,罗列各部门小微权力清单,要求各科室所有涉及小微权力的部门进行一次自查。最后,在整治期间对信访反应集中、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认真核实,深入师生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把腐败问题整治与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解决统一起来。发现有侵害师生和群众利益、败坏师德师风的,要积极配合上级部门严肃查处。



后勤中心在开展整治工作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79-82264818

 

 

 

 

中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6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