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后勤中心党委赴金华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被阅览数: 49

为迎接建党百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8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金华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走进金华烈士纪念馆,瞻仰“八婺英烈 百年风华”,学习参观“辛亥义举、星火燎原、武装斗争、救亡图存、天翻地覆、走向辉煌”等六大篇章,深入了解金华市128位英烈事迹。

在庄严肃穆的金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纪念园。

为进一步拉近与历史的距离,特邀请了后勤中心党委53岁党龄的倪根贤同志,讲述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微党课。

全体党员深入感受和学习了革命烈士们敢于斗争的精神,以及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崇高理想和高尚品德。传承先烈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将党史学习和“三亮五服务”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双高”院校建设、提质培优、本科申办等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