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后勤中心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被阅览数: 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活动,接受思想洗礼,提高党性修养,611日,后勤中心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电影院,观看一部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活动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员家属参加,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影片中每一幕都让人揪心。每一个人物身上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不能有一刻的疏忽,执行任务前都抱着必死的决心。当遭受着无穷的折磨和无尽的痛苦时,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仍然努力坚持着寻找着曙光的方向,他们把活着的希望交给别人,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这种传递共产主义信仰的精神真的令无数人感到感动。

通过观影回顾革命往事,全体党员感受到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如今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工作,为后勤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桂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