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党员下乡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被阅览数: 115


“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615日,后勤中心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地镇与和村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和村党支部书记分享了“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经验,介绍了新农村建设情况,也向全体党员展望了和村“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保持淳朴风土人情、全面建设美丽乡村、努力实现共同富裕”的远景发展规划。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晓明带领共建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专职副书记张亚平以“百年辉煌 学史明志”为题集中授课,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成语,描述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阶段”,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走上“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逐步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时尔心潮澎湃,时尔热血沸腾,仿佛置身于党的发展历史长河中。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信仰更加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的信念更加坚定。



共建交流结束后,支部党员分组慰问了和村70岁以上的孤寡老人和困难户,带去盐、米等慰问品。同时,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引领下和村绿水清山建设风貌。




潘华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