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被阅览数: 11

 

根据《中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7日下午,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为高质高效的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交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内容和要求,全面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认真撰写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吴文山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党史学习教育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对照党史学习要求,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分别谈了自身学习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自身理想信念、历史自觉、党性锤炼等方面依次照检查,找差距,找不足,析原因。各位党员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相互间的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展示了后勤第二党支部党员严实的工作作风。

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发言紧贴主线要求,查摆问题全面准确,思想认识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开门见山,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活动还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党建馆,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基础上,全面了解了学校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的骄人成绩,感受到了一代代金职人对红色基因的传承。


后勤第二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工作谋划、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桂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