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被阅览数: 10


77日,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后勤第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位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党史指定材料谈体会、谈收获,结合党史学习,认真检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汇报了下阶段改进和学习的方向。支部书记汪绍洪汇报了半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各位党员干部对所检视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党员干部对党的崇高信仰、高尚追求、先进理念的深层次理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以史明志,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积极融入后勤中心开展的 “三亮五服务" 等工作实践活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于朝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