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放假第一天 吹响冲锋号——校园建设科严密组织暑期第一次工地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4   被阅览数: 10


2021713日,是学校暑假第一天,烈日炎炎下,校园人行道上行人寥寥,然而,学士苑9#学生公寓改建工程现场却是热火朝天。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学士苑9#学生公寓改建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在今天上午召开。

会议由校园建设科于朝辉科长主持,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和建设单位有关代表参加。会上,于科长介绍了工程概况,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驻现场的组织机构、人员及其分工。施工单位项目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施工准备情况,监理单位总监介绍了监理规划的主要内容,跟踪审计单位介绍了跟踪审计工作流程和要求。会议决定,每月召开一次监理例会,研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最后,于朝辉科长感谢各参建单位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并就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投资以及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学士苑9#学生公寓改建工程属浙江省造价改革试点项目,也是学校的重点工程。建筑面积8736平方米,层数为六层,共有各类房间238间,其中宿舍211间。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

王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