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刘鲁平巡听旁听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被阅览数: 12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巡听旁听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会上,中心党委负责人吴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岗位谈学习感悟。

刘鲁平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会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学习认真,交流深入,达到了预期学习目标和效果。



刘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励;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洞察大势的远见和对国家民族的责任。他从“波澜壮阔、精神永存、复兴可期、强国有我”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刘鲁平强调,中心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对下一步中心如何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刘鲁平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传达了王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上的相关内容。



一是要积极谋划安排,切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后勤各支部、各科室、各班组要及时传达学习做到全覆盖,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创设好载体开展传达学习,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同时要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后勤职工学深悟透讲话精神,营造全体后勤“干中学、学中干”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筑牢信仰根基,坚决扛起新时代立德树人使命担当。“双高”建设关键期,需要广大后勤党员干部的干劲、韧劲、拼劲,更需要每位后勤人的奋斗、进取与奉献。要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坚持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相结合,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让想干事的团队干成事。

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打造高职后勤高质量发展的“金职样板”。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升各项办学指标和办学条件,为独立升本打下坚实的后勤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的信息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推进学校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四是要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自律,守住法纪底线。同时后勤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着力加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建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