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建设科组织召开7月工地监理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被阅览数: 10



2021729日,学士苑9#学生公寓改建工程7月份监理例会在工地会议室召开,金华市造价站、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有关代表参加后勤中心汪绍洪听取汇报并讲话。

会议由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主持,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开工以来的施工进度运行情况、施工现场质量情况、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技术资料管理情况和需要业主协调的事宜。监理单位总监重点介绍了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安全文明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造价站、跟踪审计单位代表主要就工程款支付流程做了明确。

最后,汪绍洪副处长对各参建单位战高温、抗台风保证工程进展表示感谢,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就8月底和年底两个时间节点的工程进度要求做了进一步明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对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


王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