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工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用电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9-09   被阅览数: 18

作者:赵迪茜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消除校园用电隐患,筑牢用电安全防线,98日上午,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金华供电公司金工一行来我校就安全用电进行指导。后勤中心相关人员悉心听取改进建议,双方就安全用电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金工对我校用电隐患现状及产生的原因、隐患的危害性进行分析,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完善更新现有设备。加强重点区域的老旧材料和设备更换,做好技术规范。增加备用电源容量,将现有10KV备用电源容量2800kva增加到8000kva最大限度保障供电。二是制定应急演练预案。配备必要的发电车、备用电缆、变压器等应急物资,制定应急预案,完善审批签字流程,如遇突发情况严格按预案执行,保证抢救时效性。三是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拓展招聘渠道,增加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专业能力,增加用电检查频率,提升抢修用电力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后勤相关人员对安全用电的认知和理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多措并举护航校园安全用电。后勤中心将继续加大用电安全检查力度,着力消除学校用电安全方面的隐患和漏洞,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陆枝星   审核:王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