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慰问生病职工 传递工会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9-23   被阅览数: 14


李桂满

 

923日上午,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春国,中心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童春铭一行看望慰问生病职工周波和周国才,并送上来自后勤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王春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恢复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积极治疗,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周波和周国才都十分感谢后勤领导及单位同事的关心关怀,并纷纷表示会好好治疗恢复,今后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关爱。

一直以来,后勤中心分工会坚持学校“十慰问”制度,高度重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真切关怀广大职工利益,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始终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多举措关心关爱职工队伍,积极开展困难帮扶、慰问生病住院职工,多方面为职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职工身边,让职工真切体会到后勤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陆枝星  审核:童春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