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被阅览数: 43

来源:办公室   作者:董雅

927日下午,后勤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春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童春铭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和学校领导在第七、第八、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党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倡议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同时,后勤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精神,清楚认识到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对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坚定不移为助力学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会议围绕后勤工作实际,对学校后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问题分析研判通过强化政治责任、强化阵地管理、强化整改落实,充分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意识形态无小事的政治意识党委委员交流发言,结合各分管领域深谈学习体会。

(编辑:董雅  审核:赵迪茜 童春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