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后勤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15   被阅览数: 87

来源:办公室  作者:章苗

1214日,后勤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后勤中心全体科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春国主持。

王春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童春铭通报近期金华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及身边典型案例,以案示警。

在听取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结合后勤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春国提出几点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处理解决问题时,要有政治敏感度,始终站在学校和后勤中心党委的高度,时刻牢记后勤服务师生的宗旨;二要扛起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各领导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勇于承担,认真听取一线职工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整改;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始终保持对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