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董晓晨巡听旁听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1-08   被阅览数: 57

 

12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晓晨巡听旁听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上,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春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童春铭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内容。党委委员交流发言,结合主题教育和分管领域谈学习体会。

董晓晨对此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结合紧密,体会深刻,成效明显。

董晓晨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后勤上下要深入学、系统学、持续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读11本必读书目,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持之以恒、常学常新,通过不断的深入学习与领悟,筑牢信仰之基,铸就忠诚之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董晓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先后3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是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后勤中心党委要加大《条例》宣传教育力度,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引导广大后勤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董晓晨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后勤中心党委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掌握意识形态形势和动态,对各种政治性、原则性、导向性问题要敢抓敢管,对各种错误思想必须敢于亮剑,帮助人们明辨是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董晓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彰显了党的领袖时刻心系人民群众安危冷暖的深厚为民情怀,彰显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为我们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后勤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确保师生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办公室  作者:组织员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