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 后勤中心党委开展2024年第1期夜学
发布时间: 2024-01-17   被阅览数: 26


19日晚,后勤中心党委开展2024年第1期夜学,专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王春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很有力量”“很见神采”“很显底气”,展望新一年更加美好的前景,“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字字千钧,温暖人心,给我们极大鼓舞。

王春国指出,后勤中心要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认真学习贯彻金职院党委2024年第1期夜学暨2024年务虚会精神。新的一年,要把后勤党员干部的思想凝聚到更高水平建设好发展好学校后勤的共识上来,务出思路、务出办法、务出精气神,为学校双高建设、职业本科教育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来源:办公室  作者:组织员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