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后勤中心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被阅览数: 40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117日上午,后勤中心党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春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晓晨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梳理的需检视整改的问题情况。

王春国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逐项对照主题教育明确着力解决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并提出整改举措。随后,王春国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坚持“三个摆进去”,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董晓晨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全面、反思深刻、批评精准。希望党委班子下一步围绕需检视整改的问题,抓好具体落实。最后,他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服务上,要提升温度、主动作为。要以让师生满意为衡量标准,推动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第二,干事上,要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不断强化服务育人意识、丰富服务育人路径、提升服务育人质量、增强服务育人实效。第三,廉洁上,要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纪检机关监督专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本科办学贡献后勤应有的力量。


(来源:办公室  作者:组织员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