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丨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19   被阅览数: 3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质量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9日,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春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王春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华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童春铭传达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委委员交流发言,结合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分管领域谈学习体会。

王春国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中心党委通过抓深理论学习、做实调查研究、推动实干争先、深化检视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专门组织本次集体学习,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王春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后勤党员干部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后勤工作的各个方面,让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来源:办公室  作者:组织员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