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实干先行抓机遇 凝聚共识谱新篇”——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24   被阅览数: 49

2024118日下午,后勤中心第二党支部在桃李4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飞主持并总结讲话,后勤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后勤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桂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上,王飞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做个人对照自我批评发言,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互相监督、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王飞同志总结发言,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切实把主题党日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二要提升后勤温度、勇于实干担当、保持廉洁气正。

(来源:后勤第二党支部  作者:邢增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