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后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9   被阅览数: 32


228日下午,后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春国主持会议。后勤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职干部、党员代表等参会。

会上,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童春铭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王春国代表后勤中心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王春国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市委主题教育办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办的精心指导下,后勤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自觉做到把主题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与后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后勤党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春国全面总结了后勤主题教育成果。后勤中心党委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做到“五个坚持”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开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后勤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数字化赋能为抓手,完成“一站式”服务平台金职事事通、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等建设,进一步优化后勤精细化管理与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后勤服务育人功能和师生员工满意度。坚持深查细照抓实检视整改,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展现新面貌,查摆问题“对照改”,完善制度“长效治”,对标先进“重点抓”,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与推进后勤改革发展相结合,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王春国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纵深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必须持之以恒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后勤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中央、全省、全市以及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主题教育经验、放大主题教育效应,为学校推进职业本科建设做好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