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暨二届二次成员大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4   被阅览数: 10

来源:办公室   作者:章苗

313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暨二届二次成员大会筹备会在金职院举行,14所高校餐专会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孟威主持。

金职院后勤中心负责人王春国代表学校对各高校餐专会委员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金职院的餐饮管理和运营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能有效推动各高校餐饮的发展,对促进形成与浙江高等教育强省建设工作相匹配的高校餐饮系统起到了积极作用。

孟威代表餐专会对金职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全省对食品安全领域都高度重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作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行业协会之一,应充分发挥餐专会的重要作用,调动餐专会全体会员单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上,各参会人员对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餐专会二届二次成员大会的具体内容等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金湖餐厅和商业综合体等,深入了解金职院的餐饮运营模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