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文化思想” 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被阅览数: 11


3月19日下午,后勤中心召开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春国主持会议。后勤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双创”和重点项目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童春铭领学了全国、省、市、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委员们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分管工作谈学习体会。

王春国强调,后勤中心党委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确保上级党委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结合党建创新(重点)项目申报和“春泥”党建品牌建设,建设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特色鲜明、景观环境优美、生态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形成与职业技术大学相适应的具有金职特色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来源:办公室  作者:组织员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