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82264818











首页  新闻动态
金职院后勤中心膳食科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22   被阅览数: 21

来源:膳食科   作者:金珍羽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突出个人”名单,金职院后勤中心膳食科荣获“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何育民荣获“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金职院后勤中心膳食科始终践行“春泥”工程,坚持党建引领,“春泥”赋能,擦亮金职餐饮金名片有效提升学校餐饮保障服务工作的内涵和质量在日常生活中实施多措并举,制度监管,始终以师生为本,固守食品安全生命线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高校餐饮工作者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经各成员单位推荐,协会餐专会研究,专家评委审议,在110个会员单位中评选出20个“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集体”、50名“浙江省高校后勤餐饮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05-2015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与校园建设中心    |    联系方式:82264886  82264818